生🌿🐑

背景为私人稿件
妥妥冷圈人
花亦山乙女迷惑人远离我

[云陵]春雨

短篇现代,一共春夏秋冬四篇

———————————————

  下雨了。

  云无羁低头吻了吻死死抱着他的陵:“乖,先松开好不好,我去关窗。”

  陵松开抱着云无羁的手,待他起床后一把捞过云无羁的枕头抱在怀里。

  云无羁关上窗,顺便拉上窗帘:“还早,再睡一会儿。″

  陵“嗯”了一声,待云无羁路过床边时拽住他睡衣衣角:“再陪我睡一会。”

  云无羁轻轻揉了揉他有些乱的头发:“我先下楼给你做早饭。”

  “哦。”

  

  云无羁将早餐在桌上摆好,抬头看了眼窗。

  这是他和陵在一起的第二个春天,第一场春雨。

  陵打着哈欠从下楼。

  云无羁皱眉:“又不穿鞋?”

  陵伸了个懒腰:“哎呀没事,有地毯呢——我饿了,先吃饭。”

  云无羁从鞋柜里抽出一双新拖鞋,在陵面前蹲下身给他换上:“那也不许赤脚下楼。”

  “哦。”

  陵咬了口三明治。

  

  雨已经下了一早上,云无羁估计这一天都不可能停。

  云无羁一忙起来就会忘记吃饭,在家办公也不例外。

  所以陵干脆亲自下厨做了几盘云无羁爱吃的罗宛菜,亲自磨好咖啡,亲自去喊云无羁吃饭。

  “下来吃饭,再不吃就凉透了。”

  云无羁应了一声,抬头看了看墙上的表。

  12:03。

  已经中午了啊。

  陵怕菜凉了不好吃,抓住云无羁的手直接给人拽到了餐桌边:“快吃,不吃我下次就不做了。”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