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背景为私人稿件
妥妥冷圈人
花亦山乙女迷惑人远离我

[云陵]碍事的妖(上)

月老云x桃花妖陵

———————————————

  月老最近很苦恼,因为业绩上不去。

  红线这边刚牵上,那边“啪”的一声断了。那边重新牵,这边又“啪”的一声断了。

  好的,这个月月老业绩再次垫底。

  云无羁:……

  “查,给我查,我就不信这红线它牵不上!”

  

  云无羁伪装成凡人模样来到了桃花园。

  桃花树下正立着一对恋人。

  男人面色潮红,双手背后,装做偶遇道:“好巧……你也来看桃花?”

  女人皱眉:“明明是你约我出来的啊。”

  树后的云无羁扶额,探出头看了眼男人背后的花:MD为什么会有人用曼珠沙华告白啊???

  云无羁心道这人情商真低,动动手指用玫瑰替换。

  男人将手中的花递到女孩面前:“我心悦你!”

  云无羁看着刚递出去就腐烂了的花:???

  然后理所当然的告白失败。

  云无羁立在原地:……?

  什么东西?玫瑰腐烂的怎么这么快???

  

  接下来一连几天,云无羁发现每次被自己用神力变化的物品只要递到人跟前就会变得不堪入目。

  这绝不可能是自己的神力出了问题,那么只能有人在从中搞鬼。

  七夕前几日,云无羁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

  一只桃花妖。

  他赶到前,那桃花妖已经又破坏了一段姻缘。

  还得意的朝他投去鄙视的目光。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桃花妖跑的飞快,转眼间已经围着云无羁晃了一圈。

  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云无羁也不是吃素的,来之前已经在此布下阵法。

  待桃花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定在了原地。

  ……艹。

  这下挑衅的人成了云无羁。

  云无羁细细打量着面前的妖。

  这年头妖的质量都这么高的吗?

  瞳色与普通的桃花妖不同,面前这只妖是鲜艳的金瞳。薄唇紧抿,额间还有一颗不大的绿宝石。

  到是好看的紧。

  见云无羁半天没反应,陵到是心慌的紧。

  妖族有各种关于神的传言,当然,没几个好的,尤其是月老,据说他会抓妖去当姻缘树的养分,还喜欢把妖的妖骨做成各种各样的乐器和兵器。

  不过自己面前的这位……应该不是吧?

  可恶就不应该皮!!!

  陵这点小心思全部都被他的眼神暴露无疑。

  云无羁伸手揽起几缕青丝。

  怎么保养的?皮肤好就算了,怎么发量也如此多?

  云无羁叹气,随后朝着陵道:“原来是你这只小妖干扰本月老工作。”

  完了。

  陵直接石化。

  云无羁盯着这张脸又看了好半天。

  不行,这妖可太合我眼缘了。

  所以他大手一挥,直接给人,不对,给妖带回了天庭。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