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背景为私人稿件
妥妥冷圈人
花亦山乙女迷惑人远离我

[云陵]带球跑是吧(三)

❗现代ABO,先渣后忠云注意!

❗互相暗恋但不自知!

❗追妻火葬场注意!

❗双洁党避雷!

这篇极度ooc的文为什么会让你们如此执着

———————————————

  陵还是被瓦西里骗得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他醒时正逢深夜,如果不是床头的日历他可能还会以后自己是迷迷糊糊爬回床上的。

  陵连拖鞋也不穿,赤脚下楼进了厨房想安抚一下自己的肚子。

  ——很好,什么都没有。

  

  陵瘫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想点外卖,目光一斜突然看见了桌上的文件。

  大概扫了几眼内容。是那天云无羁拿给自己的那份。

  陵正准备放下文件时却突然看见了自己的大名。

  ?

  陵一脸不可置信,甚至用一边的笔在另一张白纸上写了好几遍自己的名字。

  艹,一模一样。

  钢笔当既被他掰弯。

  陵无心再去管自己肚子,直接给云无羁打去了电话。

  

  云无羁睡的正香,迷迷糊糊间接了电话被陵直接吼醒了:“云无羁你TM什么意思?!” 

  云无羁一愣:“?”

  “装傻是吧,老实说找谁模仿的签名?信不信我断了你第三条腿?”

  云无羁彻底清醒:“可别冤枉我,签名可是你自己签的。不信自己去调客厅监控——别想着毁掉合同,我这里有你签的备份。”

  陵:“……”

  对方挂断了电话。

  陵内心烦燥,几叉子将刚送来的蛋包饭戳了个稀巴烂上楼睡觉。

  合同已经在垃圾桶安家了。

  陵用被子蒙住头,打算喊个人把监控换掉,谁知道g云有没有用那东西监视他。

  

  次日,陵联系了工人后去了趟锦歌楼。

  月灵见他来开心的不行,又从厨房拿来不少酒和点心。

  今日碰巧又遇见了玉泽。

  玉泽一见他便笑咪咪的凑了上来:“陵,最近可有空?”

  陵咬了口月灵刚拿来的酒心巧克力:“有事说事——巧克力哪买的?挺好吃。”

  月灵:“是云哥哥送来的,好像是罗宛进口。”

  “哦。”

  一听见云这个姓就烦。

  玉泽早上准备递上一份文件:“最近安插在承永那个老不死身边卧底说发现了他们公司重要机密,我手下没闲人了,只能拜托你。事后报酬三倍。”

  “行。”

  陵一口应下,也不打算看看文件上写了什么。

  回家已是午后,临走时月灵还硬塞了几盒酒心巧克力给他。

  安装监控的工人已经离开,陵脱下外套打开手机。

  不错,监控画面清晰度高了不少。

  

  [云**********]:[文件]

  [云**********]:三天后交给我。

  呦,这才多久就来使唤人。

  陵草草打开文件——WC这怎么和玉泽那份一模一样???

评论(41)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