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背景为私人稿件
妥妥冷圈人
花亦山乙女迷惑人远离我

[云陵]松手

bebe

短篇

  

  云无羁警告过陵很多次,不准松开他的手。

  “再松一个试试。”

  云无羁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将他整个人拽进怀中,与他十指相扣。

  “好好好,不松了不松了。”

  云无羁:“你哄小孩呢?”

  陵长臂一伸,勾住他的脖颈:“对啊。”

  云无羁捏住他下巴,吻了上去。

  云无羁很喜欢牵陵的手,尤其是戴着钻戒的那只。

  陵侧躺在酒店大床上,半眯着眼:“还没看够?云无羁你是个手控吧?”

  云无羁轻吻他指尖:“不,我是陵控。”

  陵笑着拍了下云无羁。

  “真的?”

  “保真,假一赔十。”

  云无羁被陵一把捞到床上:“?”

  “睡觉。”

  “哦。”

  

  下雪了。

  陵穿好外套,一抬头便看见云无羁正围着他给织的围巾笑。

  “傻乐什么呢?”

  陵皱眉,嫌弃道:“你怎么戴这个?丑死了,换条。”

  云无羁故意将围巾上的雪豹头露出来:“你还嫌弃起自己的手艺来了——不换。”

  陵:“你还给它露出来??丑死了。”

  云无羁牵起他的手出了门,边走边笑:“丑萌丑萌的,反正我喜欢。”

  陵踉跄几步:“走慢点,地滑。”

  云无羁应了声,放慢脚步,将陵的手同自己的一起塞进口袋。

  陵被迫又离他更近一些,索性将计就计,将头靠在他肩膀。

  云无羁伸手扫去他头顶的雪花。

  

  陵嫌热,想将手抽出来。松开又被云无羁一把抓住手腕:“?”

  “热,出汗了都。”

  陵又抽了抽,云无羁又紧了紧。

  “不许松。”

  “……”

  云无羁看出他的不情愿,将手抽出来。不过仍拽着他手腕:“一会冷了再告诉我——再反抗小心我当街强吻你。”

  陵:……蛮子!

  “我要吃糖葫芦。”

  “好。”

  

  意外来的太突然。

  云无羁和陵出去自驾游,谁知路上遇到一辆逆行货车朝他们冲来。

  云无羁猛打方向盘,却还是被货车甩飞了出去。

  两个人落在悬崖一颗歪脖子树上。

  陵死死拽着云无羁。

  被甩飞的前一秒,云无羁将他整个人都护在怀里。

  “云无羁!!!!”

  陵的胳膊被碎掉的车窗玻璃划伤,云无羁却满身是血。

  陵将云无羁死死拽着,生怕意识不清的他掉下去。

  “陵……”

  云无羁轻声唤他。

  “松开吧。”

  这颗树明显承受不住两个人的重量。

  “你丫的再说这些小心我揍你!!!”

  云无羁叹了口气。

  他们两个只能活一个,他希望这个人是陵。

  “云无羁你睡一个试试!!不许睡给我睁眼!!!”

  陵也快撑不住了。

  云无羁失血过多,意识模糊。陵能感觉到。

  “云无羁!!!”

  声音已经带上哭腔。

  

  后来的事,不用说也知道。

  云无羁松开了手。

  

  

  “云无羁,你好狠的心啊。”

  陵将一束白色洋甘菊放在墓碑前,盯着黑白照片发呆。

  云无羁,

  我想你了。

评论(17)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